close

因該是進入緩慢期了
瘦九公斤只要四十天這個一公斤卻花了我快三個禮拜
不過也主要是遇到很多事情(其實是自己懶) 總之 是個可喜可賀的事情!! 
有人問道怎麼瘦,其實不外乎就運動及飲食的調整
而運動的重點是每次運動要超過一個小時而不是做一些很激烈卻是很間歇的運動
而飲食就是除了早餐以外不要碰澱粉,像我中餐都是自己做生菜沙拉而晚餐就隨便吃點蘿蔔或是黃瓜果腹 
以下是我自己每天做的午餐


最後奉上我成果照(74KG時拍攝)雖然有點不雅...不過不難看出我的喜悅。
瘦下八公斤就足以讓以前的82kg買的褲子塞下一棵拳頭...不過我還沒買新褲子
要等到完全達到目標再去好好的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che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