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草莓盛產的時間了就會想起去年幹的一個蠢事

某天跟室友去逛水果攤看到一整箱 "是一整箱喔的草苺要賣,上面標價大概是三百塊吧。


 


要買嗎?
好便宜阿當然買阿!!!!
 搬去櫃檯


 


室友雖面有難色,想說可能草莓太重了,於是我也不理會那麼多了接著兩個人就把這箱草苺搬回宿舍,一人分一半,邊看DVD邊吃,一開始還很開心很高興的吃。畢竟很少人吃草莓可以整把整把的吃,吃到後面真的吃不下去了我就問我朋友說可以放到明天再吃嗎?他說 不行,這個有點爛的跡象了,不可以放到明天(當下 我才了解他為何面有難色了),之前的豪氣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像個娘們般的一顆一顆的慢慢吃 甚至一小口一小口的吃,DVD看完了要看熟男不結婚了,趁這空檔我衝到了小北買了一罐煉乳,吃了一口沾了煉乳的草莓,嗯........好很多,一掃剛剛的噁心感不過好景不常,一開始可能一顆沾大概三分之一的面積
越沾越多越沾越多 幾乎是手指頭也要沾上了。




~~~終於吃完了隔天 在種芋頭的時候嚇一跳,我腸胃怎麼了!怎麼拉血便 !?
我想了一下 原來我剛剛種的草莓不是芋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che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