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原本我開了一間足以讓我當上紅茶小開的小小紅茶攤,但終招房東覬覦並且把我弄走了
而且在我攤子運走的當下他馬上推了一台山寨版的攤子出去,可見他對於紅茶冰有著強烈的企圖心
招牌`logo`集點卷`文案反正看得到的東西都仿造我之前的模式只差一個沒有去弄我與我相依為命的阿妹仔的面具帶上
更誇張的是他開張的時候居然都沒有辦個活動及宣傳
他那麼這樣做的目的無非是想混淆視聽不想讓人知道以易主以便接收我舊的客源
不過客人眼睛總是雪亮的,於是產生了以下對話
(一)
客:為什麼你們招牌不太一樣了
山寨:因為我們決定不加盟阿X嬸了,我們決定自己出來做

(二)
客:為什麼都沒有看到那個肖年ㄟ
山寨:他等等就來上班了

(三)
客:為什麼很久沒有看到那個阿妹仔跟肖年ㄟ
山寨:這邊是總公司,他們去分公司上班了




最好還分公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che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